热门点击
部门简介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办公室设立于2002年,为行政办公室。2011年学院机构调整,形成党政合一的学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同时兼管档案室。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的参谋助手、学院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做好组织协调、督察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沟通、信访接待、机要保密、综合统计、对外联络、重要会议组织等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两办对内合署办公,设秘书科、行政科、机要科、信息督办科、收发科。

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办公室工作人员“敬业尽职、严谨务实、团结奉献、奋发向上”。为学院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