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组织

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时间:2012-10-23 22:30:24  来源:求是学院党建部  作者:求是学院党建部
 
    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主要负责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工作,具体职责是:
    一、做好本部门的宣传教育工作。了解本部门党内外的思想动态、草拟本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由支委会审定后组织实施。
宣传教育要结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政策和中心工作来进行。要重点加强邓小平理论的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加强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帮助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要联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实际,联系本单、本部门的实际,联系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来进行,使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有的放矢,确有成效。
    二、围绕党员的中心工作和党员的思想实际,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广大党员树立新观念,学习新本领,经受新考验。政治理论学习应形式多样,讲求实效。
    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本支部党员的先进典型、先进思想、先进事迹。
 

 aC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