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组织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职责

时间:2012-02-23 22:37:42  来源:求是学院党建部  作者:求是学院党建部
 
    一、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
    二、认真完成院党建部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
    三、加强办公室的自身建设,做到年初有计划、平时抓落实、年终有总结。
    四、间周召开办公室会议,遵守会议纪律,及时汇报具体工作实施和完成的情况,加强内部凝聚力。
    五、认真做好每日的值班工作,对来访同学热情接待,认真听取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做好相关记录并及时向党建部汇报。
    六、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纪律管理,制止校园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定期了解、分析学生党员的思想状况,并有针对性地制定理论宣传措施和提出思想教育意见。
    七、加强办公室各部门的交流和成员之间的配合协调。
    八、加强办公室与其他学生团体的沟通交流,工作中要相互理解和尊重,按照党员的标准树立良好形象。
    九、注意工作态度,注重团队合作精神,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十、遵守党建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得无故缺旷或迟到,有病有事要提前告知办公室主任,对缺席团组织制定经办公室全体成员讨论报党建部,劝其退出学生党建办公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