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美术系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7-05-08 21:54:13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8日中午12时30分,美术系党建工作站在艺体楼党建办公室召开了5月的第一次全委会,美术系党建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建工作站助理许玉凤主持。 
大家认真听着许玉凤的工作安排.jpg
大家认真听着许玉凤的工作安排
  首先,许玉凤同学对本学期以来的美术系党建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美术系党建工作的感触和对今后的党建工作的期望。其次,各部门成员回顾了自加入美术系党建以来自己的成长历程,每一步虽然辛苦,但却很快乐、很充实,大家表示美术系党建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朝着更加光明的方向前进。最后,全体成员就近期的组织生活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商量,希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大家能找准自身的位置,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加强自己各方面的锻炼。
委员们认真做着笔记.jpg
委员们认真做着笔记
  每一次的会议都是一次深刻的反省,全体成员更加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并对美术系的党建工作充满信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