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体育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5-08 23:15:04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8日,体育系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体育系系主任秦文光、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座谈会,体育系全体毕业生党员及低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喻竞主持。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对学院、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体育系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从学风建设、课程设置、硬件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喻竞讲话.JPG
喻竞讲话
iO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喻竞说到,同学们的发言表达了对体育系的无限热爱和工作开展的充分理解,感谢同学们对体育系工作的支持,在校的四年期间,可能会有很多地方系上做的不够,系上一定根据大家提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喻竞表示,体育系学生有非常鲜明的特点,比如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强,具有相互协作、争做第一、永不落后的体育精神;课堂纪律很好,成群结队地按时上课,是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的表现。
秦文光做总结.JPG
秦文光做总结
iO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秦文光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鼓励同学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条件艰苦且困难较多,理想信念就是大家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取得进步的精神支撑。二是要脚踏实地。到了工作单位之后,要俯下身子做事,杜绝浮躁,勤快机灵,一切从头开始,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勤于学习。毕业才是真正学习的开始,要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不断学习,增加知识、增长才干、提高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四是要敢于担当。担当意识是有责任心的表现,更是一个人成熟的象征,要对社会、家庭、朋友、个人勇于承担责任。五是要勇于创新。创新无处不在,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勤于思考,在自己工作的领域不断创新。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建言献策的平台,通过提出问题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而去解决问题,有助于体育系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金牌党建 陆帮尧/文 刘文超/摄)iO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