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文传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5-08 23:47:14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监督和教育,倡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月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阶梯楼三楼党员自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文传系系主任南冰、行政副系主任周璟、党建负责人杨永昌、全体辅导员及文传系2017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建负责人杨永昌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真挚的祝福:即将踏出校园,等待你们的是更加光明的未来,愿你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放求是学院党组织关系转移服务卡,并讲解了党组织转接相关事宜,告诫同学们此事关乎切身利益,要注意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注意事项,不要因为个人原因而造成严重后果。辅导员张中炀表示,毕业对很多人来说是人生的分水岭,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立足当下,志存高远,做好毕业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8454b443027fa5925edd3fdb74dfcb2.jpg
  党员代表彭媛在会上讲述自己的感悟,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有所作为,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人生态度;孙绍莉则表示,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此不断努力。
  最后系主任南冰老师强调,年轻人要立志做大事,这“大事”并不是要求去做些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要把握当下,做好当前的规划与实践,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生活、工作、学习,更好的机会自然会在前方与你们不期而遇。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在阶梯楼前合影留念。(文传系学生党建中心 张雪雪 潘雨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