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17 15:30:05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8日,美术系第一学生联合党支部、美术系第二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在艺体楼206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美术系第一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廖异猜老师主持。
廖异猜老师发言.jpg
廖异猜老师发言
  会上,廖异猜表示,报告描绘蓝图催人奋进,谋划发展富于创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开启了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各位党员结合对报告的学习进行讨论,并表示,党代会报告提出下一步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定位,我省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每个党员能够担当重任,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为我省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学生党员学习讨论.jpg
学生党员学习讨论
  美术系第二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石爱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务实,奋勇争先,奋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