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文传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19 15:36:22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7日至11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阶梯楼党员自修室、嘤鸣社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陈敏尔书记代表十一届中共贵州省委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工作报告。
14级预备党员发言.jpg
14级预备党员发言
    会议认为,陈敏尔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好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实践和成就,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令人振奋;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未来谋划符合中央要求,符合贵州实际,符合广大干部群众所求所需所盼。
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发言.jpg
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核心要义,并切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的内涵发展、贵州的美丽多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