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社科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17 21:57:29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3日至12日,社科系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于综合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1.png
  本次学习以观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关视频和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视频以陈敏尔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为主,传达了会议精神,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图片2.png
  学习中,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刻吸收精髓,做好学习笔记。并在学习后,积极主动地相互探讨,使这次会议更加深入内心。 
  各支部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在学好会议精神内容的同时,还应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好充分的准备,也为毕业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