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把牢党员发展关口

时间:2017-05-26 07:53:48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队伍质量,5月23日中午,体育系在综合楼211举行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体育系系主任秦文光,行政副系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及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体育系2014级、2015级在校党员及2016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预审答辩会。
发展对象现场汇报.JPG
发展对象现场汇报
答辩会现场点评.JPG
答辩会现场点评
  答辩中,19名发展对象围绕党员发展条件的政治素质标准、综合素质标准、实践历练标准、群众评价标准、学习能力标准进行现场汇报,围绕入党动机、工作实务、情景案例等问题进行现场答辩,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现场考试测验。评委们联系时政,从党的基本知识、时事热点等方面提问,考验了19名预审对象对于党和时政的了解。参加预审答辩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以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实际案例相结合的预审答辩方式,能有效强化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也能切实增强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参会老师现场提问.JPG
参会老师现场提问
  据悉,体育系一直重视发展党员预审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预审答辩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体育系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新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金牌视角 观梦雨/文 陈威屹/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