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奔跑吧,党建”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6-04 15:16:39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为增强学生党建办公室委员间的凝聚力,引导委员们健康成长。2017年6月3日,以“奔跑吧,党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三食堂三楼如期开展。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委员及党建思政部老师景曾琴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IMG_4004.jpg
景曾琴老师讲话
  此次活动共分为“能量凳”、“我是谁”、“你比我猜”等项目。 炎炎夏日,委员们青春激昂,热情四溢,一个个趣味小游戏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陆续展开。在“你比我猜”环节中,比划的委员手脚并用,姿势搞怪别扭,逗得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反应迅速,思维敏捷的“请不要看这边”游戏过程中委员们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委员们表示活动的趣味性让他们感到无比开心,在游戏的激情参与后,体会到了活动所蕴含的“团队协作”的道理。他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身边的小伙伴,了解这个集体,体会到了党建阳光、积极、活跃的氛围。
IMG_3990.jpg
合影留念
  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拉下帷幕。景曾琴老师表达了对委员们深深的关爱之情,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激发委员们的个人潜力,培养了团队意识,还让大家相聚一堂,了解身边的小伙伴,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党建工作氛围打下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