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贵州师范大学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3-03-25 17:04:36  来源:求是学院党建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dg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现场 

dg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dg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报讯 3月22日晚7点,贵州师范大学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理科楼501教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洁,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暨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帅永平,各组指导老师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彭洁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学习内容和考核方式,其次提出每一个学员都要坚持做到“三个到位”和“三个提高”来确保学习效果,时时刻刻的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彭洁部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学员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要成为同学的榜样。
    据悉,此次贵州师范大学白云校区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327名学员,其中求是学院学员有125人,分为5组,分别由乔婧、翁哲敏、南冰、李畅和钟理超担任指导老师。本期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有:《增强“三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党的组织纪律与反腐倡廉建设》、《明确党员条件》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