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群众路线】教育历政系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学习焦裕禄和文朝荣同志精神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4-06-17 15:39:40  来源:求是学院党建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2h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 
  6月13日,教育历政系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文科楼103教室开展了学习焦裕禄和文朝荣同志精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教育历政系党支部书记黄伟顺主持。
    此次专题讨论会的开展,旨在给离校前的毕业生党员再做一次党性教育。让他们在步入社会后,牢记历史使命,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会上,毕业生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和文朝荣同志一心为了群众利益,扎根基层,奉献自己一生的光辉事迹。随后,毕业生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句句发自肺腑,直击人心。一位毕业生党员这样说道:“自己来到大学前,怀着无限的憧憬,想着自己应该怎样好好学习,报答父母和社会。然而当初的誓言早已烟消云散,落得个被物欲横流所掏空的自己,可悲啊!”另一位毕业生说道:“回首大学四年,我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松懈,换来一纸文凭,可是又有多大的意义呢……”
    整个讨论会是深刻的,又是警醒的。毕业生党员们通过这样的讨论,不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还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为理智的把握。相信他们定能不断完善自己,走出自己的精彩,活出不一样的烟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