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求是学院分党校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5-03-12 11:23: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Dg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g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班仪式现场Dg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推进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月12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求是学院分党校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张静,副书记吴大军、万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各党支部书记、党支委成员和思想政治工作者参加开班仪式并参与学习讨论。
    张静在会上指出,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是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中坚力量,对党支部的全面工作负有重大责任,随着党员发展工作要求的细化,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的综合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学院也一直关注和关心着这支队伍的成长,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大家在业务能力、个人修养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吴大军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开展好党内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党内生活质量;二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勤于思考,在学习的过程中主动发现问题,自觉开展课题研究,深入理解当前高校党建特别是党员发展的新规定、新要求,勇于创新;三是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培训班各项要求,遵守培训班的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会后,万平为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本次培训安排了五场讲座,分别是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何小明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校党委组织部老师王媛君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入党材料填写的规范,还邀请到贵州理工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顾亚丽为学员讲解职业生涯规划。此外,在为期2天的培训后,学员还将开展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并自选角度撰写论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