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求是学子邰昌丽重返母校谈“在党的关怀下”

时间:2015-04-14 10:17:1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4月11日中午,荣获2014年全国十佳农民书画家的求是学子邰昌丽在求是报告厅为预备党员做了《在党的关怀下》的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大军、党建部副部长李云云老师及一百余名预备党员聆听讲座。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邰昌丽为预备党员做讲座
    邰昌丽用平实的语言营造了轻松的氛围。她把演讲的主题分为三个部分,层次分明,给大家以深刻的教育和启迪。邰昌丽首先谈到要学会感恩。她用自己在高中、大学和读研时期的经历告诫大家,感恩作为一种责任和品德应该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坚持下去,用感恩的心来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其次号召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重视集体生活,在集体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参加组织活动,不仅锻炼自己,丰富经历,还是可以增强自身技能的有效途径。邰昌丽还就如何提升自己进行了分享。她对在场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个问题:自己想要什么?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要做些什么?自己怎么怎么来做?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来反省自己,认清自己,找准目标,合理规划生活。

6i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聆听讲座
    “当你对一件事情有强烈渴望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帮你达成,坚持给宇宙发渴望信号,就是梦想成真的秘诀,如果梦想还没有实现,说明渴望不够不强烈。”邰昌丽最后用这句话来告诫大家并与之共勉。(本网记者 王旗 易佰仟/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