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求是学院入党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公选课考试

时间:2016-06-17 22:37:44  来源:  作者:党建思政部
     
      6月17日12:20,求是学院入党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公选课考试于信息楼102、103、203、204举行。考试试题以《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材料》为主,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Cache_26a1e8a72273e892..jpg
    考生们正在认真答题
    考前,入党积极分子提前入场,充分准备。考试中,他们态度端正、认真思考、谨慎答题。此次考试的监考人员为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和各系老师代表、学生党建办公室委员。此次考试,一方面能够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充分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的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Cache_-dcdf3ba05fa4b23..jpg
     工作人员正在监考
    通过本次考试,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楷模,为接下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gS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