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求是学院分党校第9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

时间:2017-05-16 22:39:06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16日中午,求是学院分党校第9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信息楼104、205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按时到场参加本次结业考试。
  考前,培训班学员积极备考,回顾党课知识,重温党章党规、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考试开始后,学员们专心致志,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各位监考老师认真巡视,狠抓考风。考场内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本次结业考试无学员违纪,最终圆满结束。
IMG_3041_爱奇艺.jpg
  通过结业考试,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了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坚定了入党信心和决心,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3034_爱奇艺.jpg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结业考试虽然结束了,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永远在路上。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将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