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加强内部管理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时间:2017-05-23 21:50:0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明确责任,激发“金牌体育”工作热情,挖掘“金牌体育”潜力,提高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让广大师生感受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体育系开展了以“教风、学风、作风”三风建设为核心的“金牌体育2.0”质量提升工程活动。
党员带头营造良好学习环境.JPG
党员带头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学生党员挂牌严抓迟到、带早餐进教室.JPG
学生党员挂牌严抓迟到、带早餐进教室
  此次质量提升工程活动包括五个方面内容: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育系充分利用晚自习及其他课余时间,开展主题班会、走访寝室、排查班级问题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并记录在案;二是进一步加强师生自身修养教育。体育系充分调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原动力,加强对学生纪律及修养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工作。着重开展上课及集体活动考勤、教室卫生、寝室卫生、教室吃早餐、晚归酗酒、打架闹事、违规用火用电、着装及行为举止等各类不良文明行为的集中整治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教育。体育系充分发挥党建、团总支学生会的力量,选好、培养好、用好学生干部,制定好各类学生干部的工作流程,建章立制,严格按规矩办事,按制度考核,优胜劣汰,培养一支可靠的用得上的学生干部队伍;四是进一步加强运动队队员思想教育工作。体育系对学院龙狮代表队、足球代表队、健身操代表队等院内代表队队员加强品德教育,杜绝“金钱主义”、“利己主义”的不良思潮扩散;五是进一步加强系级内部管理与协同工作能力建设。体育系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规定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学生自习室.JPG
学生自习室
党员清扫综合楼卫生常态化.JPG
党员清扫综合楼卫生常态化
pl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金牌体育2.0”质量提升工程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第一要务,深化教学改革,探索体育教育专业规律,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激发师生的学习热情,坚定学科专业自信,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体育人才。该工程还将进一步加大制度建设,推进养成教育,严格奖惩制度,稳步推进各项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为创建优良学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金牌视角 阳小龙/文 韦平 查孝锰/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