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爱在党建·青春不留白

时间:2017-05-24 22:07:21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2017年5月21日下午6点,社会科学系党建办公室一年一度的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社会科学系行政副主任兼党建负责人付啟洪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张力引老师、辅导员史铅彬、杨栋、文钧、刘昱涵老师,以及社会科学系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委员。同时到场的还有社会科学系97期预备党员、98期发展对象。
评委们认真审核.jpg
评委们认真审核
  选举前各部门参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使得老师们了解他们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在经过简单的了解以后,分别由老师和部长根据竞聘者的情况进行了一些有关问题的提问,通过一些比较现实性的问题使得我们知道正视自身所欠缺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和修正自己。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最后党建付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感谢老一届学生干部为学生党建做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传承我系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