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党员迎新作表率,贴心周到送服务

时间:2017-09-01 20:10:31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QQ图片20170901170745.jpg
学生党员志愿迎新服务队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学生党员志愿迎新服务队,设立了迎新服务站,为迎新做好服务工作。
QQ图片20170901170738.jpg
志愿者送上贴心服务
  一大早,队员们早早出动,为新同学送上最贴心的服务。迎新服务队始终走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当新同学到达车站时,队员们早已准备好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迎新现场,他们有条不紊地引导着新同学去进行报到,为新同学们做好引导,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学习、生活信息咨询。队员们积极地为新同学查找班级、学号、办理各种入学的手续,并热心为新同学提行李,拿东西,一边询问一边介绍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与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相识相知。
QQ图片20170901170802.jpg
志愿者解答新生疑惑
  来自2015级思政班的孔绍宇说:“今天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去参加迎新活动,是对进校时被迎接的感恩,更是一个党员党性的体现,与去年相比更多了几分味道。”学生党员成为了迎新现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让走进求是学院的每个新同学都感到大家庭的温暖,给新同学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QQ图片20170901170826.jpg
志愿者为新生送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