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求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06-15 21:51:20  来源:  作者:

        6月14日上午,求是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和党建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
        尹毅要求,一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党章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头脑,引导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二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保证党支部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个人能力和工作质量。四要始终坚持学用结合,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坚决防止“两张皮”。五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切实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并宣读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表彰决定。RB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