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3 11:53:18  来源: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尹毅、杨先明、杨晓英、李绿山、王晓梅、帅永平出席,全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rz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z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z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毅指出,2017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的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用铁肩担当起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使命,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推进。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必须始终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rz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确保党员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坚持不懈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完善风险点防控机制,加强对重点环节的全过程监督;要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提升党性修养,铸牢思想防线。
   尹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放松时。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建设“创新性、应用型”全国知名独立学院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他希望,学院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勤学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最后,尹毅与各系系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