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学子三下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践于行,凝心聚力办实事

2021-07-30T小姐

中国青年网威宁7月30日电(通讯员 潘婷)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践行初心使命。7月24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威爱出山·协宁黔行&情暖童心·七彩筑梦”实践服务队,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践于行,凝心聚力办实事”为主题的活动。为更好的践行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下午服务队成员走访看望新岩村4位空巢老人。他们与老人们热情交谈,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服务队精心准备的新棉被,并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本次活动不仅给新岩村的空巢老人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关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奉献爱心,呼吁更多的人去关爱空巢老人,与他们多交流多陪伴,给他们孤独的心灵带来温暖。

图为志愿者手持团旗。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辛焕 摄

图为志愿者送老人棉被。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辛焕 摄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拥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辛焕 摄

图为志愿者前往空巢老人的家。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辛焕 摄

图为志愿者抱着棉被。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辛焕 摄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辛焕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