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体育系开展2013-2014学年中期教学检查
时间:2013-10-13 12:58:46 来源:体育系记者站 作者:体育系供稿

GO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中期教学检查会现场   

    为提高体育系教学质量,认真做好评估工作,10月11日中午12:30在艺体楼201开展体育系2013-2014学年中期教学检查会议,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认真组织,严格实施,学院副书记万平、体育系主任常智、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教学秘书黎鸣、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辅导员张淑琴、刘杨洋出席检查大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黎鸣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和学习情况踊跃发言,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专业课课时不足、教学场地开放、选修课学分、缩小教学规模、课堂纪律规范等教学问题和寝室公共设施损坏、食堂伙食等生活问题。与会领导和辅导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现场一一解答。着力解决同学问题,给予学生最满意的回答。提出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万平书记做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体育系同学们为全院体能测试、早操训练、自主锻炼等工作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同学们永不停步,奋发向上。其次,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设性意见,学校方面保证通过沟通、协商等途径努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强调问题的解决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同学们在现有条件下,努力帮助学院克服困难。
    常智主任作会议总结,一:感谢学院领导对体育系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我系一定不负学院的期望,争创佳绩。二:希望同学们反思、领悟万书记的讲话,学会理解与包容,努力扎实专业知识。三:肯定了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向上如实反映教学存在问题,有利于探索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找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体育系记者站)
GO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