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五色梦】教育历政系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3-10-15 17:14:29 来源: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作者:教育历政系

教育历政系教学期中检查
 
座谈会现场
     10月9日,教育历政系在文科楼103教室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参加此次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的有教育历政系系主任滕鲁阳、教学秘书、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学院教学工作部也安排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育历政系教学秘书主持。会上,教学秘书简单就召开会议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介绍,要求学生代表指出教育历政系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学院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以便教育历政系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从而提高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质量。同学们踊跃发言,一是就各任课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指出了部分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二是,希望学院对部分陈旧的教学设备进行更换,以提高教学的效果。三是,要求辅导员能更好的融入到学生中去,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最后,教育历政系系主任滕鲁阳作了总结发言,她非常感谢同学们毫无保留的发言,发言让她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真诚,并强调会尽快督促工作人员将同学们宝贵的建议或意见整理出来,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让问题得以尽快解决。   
     此次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真实地反映了教育历政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教育历政系定会不断总结经验,通过不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认识,弥补不足。(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Vv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