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体育系召开2013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千人太极
时间:2013-10-15 10:10:12 来源:体育系记者站 作者:体育系供稿

万平副书记为我系百余名早操教练员作动员
 喻竞组织学生进行太极拳培训
     为切实做好早操锻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在我校体育文化节中呈现良好的演出,展示早操锻炼成果。10月12日中午,体育系在艺体楼202教室召开2013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千人太极文艺汇演动员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团委副书记张怀德、体育系系行政副主任秦文光、团总支书记喻竞、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110名金牌早操教练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万平副书记为我系百余名早操教练员作动员。她充分肯定体育系学生的学习、合作及操作能力,高度赞扬同学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我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发扬金牌体育精神。她指出此次体育系承办校级千人太极节目表演,时间紧迫,任务重大,百余名早操教练将带领2013级新生全周出操,工作量相当大,希望我系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高效率、高质量地把体育文化艺术节千人太极文艺汇演办好,为求是学院、为体育系增光添彩。 
     喻竞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全面把握,注重细节,为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组织好千人太极文艺汇演,早操锻炼将太极拳作为主要内容,希望早操教练员专业教授,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新生学会太极拳的每招每式。他强调学生会要加强管理,严格考勤,增强学生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他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为“魅力求是,金牌体育”奉献无悔的青春。
     为巩固早操教练员太极拳基础,喻竞老师组织全体早操教练员观看太极拳教学视频,并在风雨篮球场为同学们悉心指导太极拳的一招一式,规范其动作。
YO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