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 促进高校相互交流
时间:2013-10-15 19:24:2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万贤

mwc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4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高校武术交流大会开幕

mwc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4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嘉宾

mwc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4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舞狮表演mwc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4E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弘扬中华传统武术,促进贵州各高校之间的武术交流,11月11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贵州高校武术交流大会”在第三教学楼篮球场举行,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2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大会还邀请了贵州双截棍联盟、贵州漂流板俱乐部、贵州华行风功夫馆等社会武术团体参加。我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出席。大会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武术协会联合承办。
    会上,各高校的武术协会都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由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徒手断砖”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贵州华行风功夫馆带来的节目《斗武》更是以其高难度的动作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我院武术协会会长陈小彩介绍,此次武术交流大会以“以武会友”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武术,为省内各高校武术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增进相互之间武术交流。(记者 万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