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求是学院法律经管系2013-2014第一学年度
时间:2013-10-16 19:16:12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8XJ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y0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正在进行中

8XJ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y0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代表在发言]

8XJ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y0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代表在发言

      10月10日,法律经管系“法律专业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检查法学专业学生座谈会”在文科楼405教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嘉宾有学院领导李禄山副院长、法学院文永辉副院长、法经系系主任杨蜜蜜老师、法学学科负责人安国江老师、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老师、教学资源部杨前程老师、法经系全体老师以及11级、12级、13级法律专业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由教学秘书杨秋锦老师主持,依次对各任课老师进行课堂教学评议,同学们总体对任课老师都是好评,对个别老师也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13级新同学对自己的专业课老师进行评议,反映很好。文院长表态,要把同学们好的建议和意见带给老师们,让课堂教学效果更好。安国江老师和郭艳芳老师当场表示会更加注意课堂效果和学生互动环节,也会根据法律专业特点举更多的实例让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会议结束前李院长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多读书,多思考,掌握好的学习方法。    (法律经管系记者站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