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战勇书记带队巡视自主锻炼开课情况
时间:2013-10-15 11:32:09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M6D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86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战勇书记带队巡视自主锻炼开课情况

M6D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86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查看自主锻炼场地

10月14日晚19:00,适逢我院自主锻炼全面开课,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副院长李绿山、杨晓英巡视察看了自主锻炼上课情况,文传系行政主任帅永平、副主任张磊、教育历政系行政副主任潘永艺、党支部书记付啟洪、体育系系行政副主任秦文光、风雨篮球场管理老师安飞陪同巡视。
战勇等一行九人来到风雨篮球场仔细察看了自主锻炼项目篮球、羽毛球、排球、有氧舞蹈的开课情况,肯定了我系开展的自主锻炼工作,希望助教们认真备课,专业教学,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其自主锻炼的习惯。随后就自主锻炼项目场地、公共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体育系供稿)
86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