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外语系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五—阅读技巧与专业前景(旅游方向)
时间:2013-10-19 13:29:18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G6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永红老师演讲
     近日在文科楼501,张丽萍老师和陈永红老师给外语系2013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首先,英语泛读学科组长张丽萍老师列出了广大学生在阅读上出现的问题,以及征对这些问题,应采取的应对措施。接着,张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阅读技巧,最后告诉我们如何在泛读上取得突破。
      此后,来自于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的陈永红老师对旅游业作了概述,指出英语专业学生从事旅游方向的前景。并从教学、实践、课程设置、专业技能等方面展开说明。讲座的最后,陈老师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加强锻炼,多培养对行业的兴趣,做好自我分析与职业规划。
      此讲座为大一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指明了方向,使其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知识。(外语系记者站  吴运霞)
G6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