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强化教师素养 提升教学技能
时间:2013-10-20 11:38:1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黎道洪老师主讲 

Ex3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cC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培教师精神饱满

        为强化学院中青年教师素养,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1018日上午,我院在理科楼206教室开展中青年教师培训,本次培训由贵州师范大学生物科学学院教授、全国模范教师、省管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多项国家基金项目主持人黎道洪老师主讲。学院各系、各部门中青年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黎教授就“教学与科学研究”为主题展开培训,结合实际教学案例以及他多年的教学经验,分别从“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如何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水平”、“科研工作的体会”等方面进行讲授,以教学、科研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并以讨论的方式来促进教师们的交流。参培教师精神饱满,整个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极为实用的培训课程,黎教授精彩的教学给了大家很大的启发,这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是该项建设的第二阶段,以集中的形式开展。该项建设的开展将大大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Ex3求是学院网站管理系统cC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