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强化教师素养 提升教学技能
时间:2013-10-28 16:47:2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教师的自身素质提升

张院长给青年教师培训
中青年教师认证聆听
 
      为强化学院中青年教师素养,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10月26日上午,我院中青年教师培训第二阶段(集中培训)第二堂讲座在理科楼206教室开展,本次培训由我院院长张静教授主讲,各系各部门中青年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院长就“教师的自身素质提升”为主题进行讲授,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四个方面引入内容并逐一讲解。
      张院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在文化传承方面,希望学院中青年教师完成本职工作以外,还要通过学习丰富个人修养,从而达到文化传承的目的;并要求学院中青年教师一定要把科学研究作为提高教师自身素质的一项基本工作,只有教师综合素质扎实,才能更好、更全面的引导学生。
      本次培训张院长从“希望”到“要求”,体现了学院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训工作,同时也给我院中青年教师留下值得深思的课题。
YQ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