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我院举行第一期中青年教师培训班理论学习考试
时间:2013-11-01 10:38:2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举行第一期中青年教师培训班理论学习考试
    10月30日中午,第一期中青年教师培训班理论学习考试在文科楼407教室进行。本次考试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旨在让参训老师及时巩固所学知识,准确把握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学习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努力站在学术前沿。
      此次考试旨在总结自主学习阶段的学习成果,为教学工作部更好地了解了中青年教师学习培训的具体情况,把握学习进度,获悉参训教师的实际需求,进行下一阶段的课程设置、教师配置等提供了依据。不少教师表示,在培训中找到了差距,弥补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希望下一阶段的学习能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咨询等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采取学习、交流等形式加强教师教学技能,更新教师教育理念,提升教师师德修养,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适应高等学校教师岗位需求。(本网记者 罗永丽)
am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