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强化教师素养 提升教学技能
时间:2013-11-06 11:33:0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教师的语言艺术4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教授正在授课中
 
 
全体青年教师正在接受培训
 
      为强化学院中青年教师素养,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11月5日上午,我院中青年教师培训第三次讲座在理科楼206教室进行,学院副院长杨先明教授针对“教师的语言艺术”做主讲,40位中青年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杨院长从中西方的语言思想和言说方式进行分析,以大量中西方的名家名言作为论证说明,最后引出教师语言的最高境界。
      杨院长强调:“教师语言的最高境界是将中西话语的优点结合为一,实现‘是’与‘作为是的是’的结合,既要有科学性又要有艺术性,希望中青年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以此为目标,能把语言的艺术融入到平时的教学当中。”(本网记者  陈利梅)

 4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