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金牌体育教研专题]体育系开展2013年教学质量监控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3-11-13 09:09:2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2013年教学质量监控动员大会现场
     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构建系统的、科学的、有效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证我系的教学质量11月12日中午,我系在艺体楼202召开2013年教学质量监控主题教育活动。我系团总支书记喻竞、教学秘书黎鸣、2013级辅导员刘杨洋出席会议。体育系100余名学生代表、班干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黎鸣主持。
     黎鸣老师分别从教师的常规教学、专业知识教学教学态度、教学质量、教学效果、教学风格与教学艺术方面讲解填写问卷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中期教育教学检查教学工作情况调查问卷。黎鸣老师强调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认清教学质量监控与学生本人的关系。她指出教学质量监控不仅仅是评学校、评教师、评教学、评管理,更是通过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来展示学校实力、教师水平、学生能力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切实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周密,有序推进,收集了我系一年以来的教学工作质量、教学成果质量和办学条件质量等方面的信息,并分析检查了我系在各阶段取得的丰硕成果,整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控教学行为,传承优点,改善不足,稳步提高我系教学质量。(体育系记者站)
bD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