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优化教学设计 丰富教学内容
时间:2013-11-19 17:46:5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李教授主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
青年教师认真听讲
     2013年11月19日上午10时,我院30多位中青年教师在理科楼206参加了以“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为主题的理论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副院长李绿山教授主讲。
      李院长用国外一些著名教育、心理学家的理论为依据,用其优美的教学设计方法带领中青年教师进入角色,让中青年教师们在直观、易懂的教学过程中领悟教学设计的内涵及作用,他希望中青年教师们在以后的教学中做到有的放矢,在优化的同时也使教学内容丰富、有趣,达到效率与质量并存。
      随着教学的改革、发展,教师在课堂中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都必须与时俱进,这也是我院对中青年教师的要求。
pP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