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求是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全面展开
时间:2015-04-30 14:14:38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为加强求是学院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月20日开始,教学工作部陆续在各系开展了中期教学检查,现已完成部分系教学工作中期检查,各项检查工作有序开展。

r8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学工作部老师与系上老师听取学生代表反馈教学意见建议
    本次中期教学检查采取听课、问卷调查、座谈和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进行,由教学工作部统筹监督,各系(部)教研室自主组织。检查内容包括教学秩序、教学纪律、教学质量、教学保障和教学档案四个方面。
    各系(部)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各项检查,通过征求学生和任课老师意见建议,积极反馈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对于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课堂教学中的问题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认真监控教学过程,保证学院教学质量稳步发展记者 王荣兰)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