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求是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部署考风考纪建设工作
时间:2015-11-23 14:54:0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1月12日中午,求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建设专题会,就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对考风考纪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副院长杨先明就考风考纪工作做具体强调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大军、万平,副院长李绿山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专题会。

g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对考风考纪工作做强调安排
    尹毅指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检验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学院相关系部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让学生树立“三种意识”,即诚信意识、遵章守纪意识和公平竞争意识,在思想上提高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尹毅强调,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不仅要让学生树立“三种意识”,同时要在考试中执行“三个严”,即严格考试纪律、严格监考和严肃处理,在制度纪律上规范考试行为。尹毅要求,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各专业班级要做到“三个一”,通过召开一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签订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与受作弊处分学生谈一次话,让学生认识到考风考纪的严格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通过诚信考试营造良好氛围,教会学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
    杨先明就考风考纪建设工作要求教学工作部要与各系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配合各系做好诚信考试宣传教育,专家系主任严格把关考试试卷,各系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以党员亮身份挂牌考试,组织学习《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处理的规定内容等方式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积极营造优良学风考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