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经纬社科】求是学院社会科学系开展“刑事辩护实务”讲座
时间:2015-11-18 12:47:28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Vw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主讲老师徐永忠

Vw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现场

    11月17日晚,社会科学系在求是讲堂举办“刑事辩护实务”讲座。本次讲座由贵州圣伦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二级律师徐永忠担任主讲。社科系团总支部书记史彬铅,辅导员文钧以及2014和2015级法学、行政、思政班的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以法学学科负责人安国江提出的“我们离犯罪有多远?”开讲,徐永忠结合多年办案经验和具体案例分析,就什么是刑事辩护、刑事辩护的内容、刑事辩护的流程三个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他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法律的了解。(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周娟 罗中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