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5-12-03 14:28:5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推动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12月2日,理学系在文科楼501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理学系系主任朱淮武,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行政系副主任冯金华以及理学系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D3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诚信动员大会
    会上,理学系主任朱淮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向全系学生发出倡议,他指出考试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水平。学生代表刘一诺在发言说到:作为学生干部会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并号召同学们互相督促,诚信考试。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读诚信考试誓词。

D3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体学生宣誓
    最后,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相关处理规定》,他强调,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发挥真实的考试水平,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

D3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诚信考试辩论赛
    据了解,理学系为在全系范围内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相继开展了“三个一”工程即“与受处分学生进行一次谈话、签定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召开一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诚信辩论赛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活动,在学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理学系记者站 曾彦 张宇 尚进/文 陈刚/摄)
 

 D3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