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群英萃语】诚信考试 争做文明学子
时间:2015-12-11 12:34:4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了倡导党员建立诚信考试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弘扬校园良好学风,12月10日中午,外语系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文科楼301举行。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行政副系主任廖菁菁以及外语系辅导员、外语系五十余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DN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响应诚信考试承诺签名

    会议开始,王晓梅老师针对党员提出了要求。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认真复习,准备考试,以身作则,遵守学校考风考纪,从而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良好风气。学生党员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学生党员考试座位牌。最后,学生党员们在组织下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党员们踊跃且有序地在诚信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现了他们将从我做起,从考试做起,带动校园良好风气的决心。

DN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晓梅老师作动员讲话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意识到积极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以及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深远意义,对严肃考风考纪起一定促进作用。(外语系记者站 宁秀芝/文 何美/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