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美术系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展
时间:2015-12-15 16:39: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期末考试之际,学院大力号召“诚信考试”,各系、各部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12月15日中午,美术系在艺体楼一楼举办了“诚信考试”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展开幕式,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行政副系主任唐佩君与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作品展。

WE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参加诚信考试开幕式
    吴廷柱在致辞中提到,美术系首次以“诚信考试”为主题举办海报设计大赛,收到来自班级、个人设计的海报作品百余幅,同学们结合自己对诚信考试的理解用心设计主题海报,技法的新颖性,内涵的深刻性和成果的感染力都展现了同学们优良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他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诚信参考,取得好成绩,并在日后的专业学习中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好作品。

WE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参观诚信考试作品
    随后,同学们进行宣誓,承诺“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认真对待和参加期末考试”,并在签名板上签字。(记者 文/刘美伶 摄/李文惠)
 

 WE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