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5-12-23 12:42:3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近日,求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16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在阶梯楼进行。朱伟华教授、杜望舒教授、冷江山教授等29位论文指导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担任此次论文答辩老师,系全体辅导员担任答辩秘书,共有472名毕业生参加此次论文答辩。

PE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参加论文答辩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答辩前,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论证,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毕业论文上交后,系部还对成绩为优良的论文进行了重复率检测,以保证论文创作的真实性,规范论文撰写。
    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冷静作答。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答辩学生对研究对象的认知深度以及对论文内容的熟悉程度同时指出了论文中好的点可以继续深入研究的方向。
    据悉,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其中共有12名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被评定为优秀,218人被评定为良好,212人被评定为中等,30人被评定为及格,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加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们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建议,而且还可以提高自己论文写作的深度。同时,毕业论文答辩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智慧和口才的最佳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积累程度、语言表达能力、胆量与魄力,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夯实基础。(文传系学习部  刘文浩/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