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油墨工美添光溢彩  “为你迩言”倾诉离情
时间:2016-05-27 09:54:5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美术系举办2016届毕业作品展

    5月25日,美术系2016届“为你迩言”毕业作品展在艺体楼一楼展厅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吴大军,副院长李绿山,副处级组织员王晓梅、帅永平,美术系专家系主任黄光辉等出席,我校美术学院陈红淇教授、熊启川副教授、邓显著老师,以及我院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现场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在开幕式致辞中肯定了2016届美术系毕业生的学习成果。他指出,毕业展是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是对我院美术系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是学生才情、智慧与创意的展示和专业能力的集中体现,更是学子们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见证。他强调,毕业展只是拉开人生舞台的序幕,毕业生应继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社会适应能力,不忘师训,勇往直前。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书记讲话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院长讲话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专家系主任黄光辉讲话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黄光辉在讲话中提到,美术系的教学模式围绕我院教学理念不断进行改革,并根据学生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教学实践,本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美术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对艺术的追求。
    杨先明宣布作品展开幕。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领导嘉宾参观毕业展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师生进入展厅参观。展区内,优秀作品让人眼前一亮,美食美酒应有尽有,展览充满艺术气息和人文关怀。本次作品展还融入了回忆屋、照片墙等新奇元素,让毕业生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画展为期4天,共展出305件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综合材料、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环境设计等多种类别。

qa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毕业展现场
    长期以来,我院立足贵州,面向全国,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本科人才为重点。其中,美术系打造的“1125”思政人才培养工程力争实现美术专业“四早”,即“早出人才、早出作品、早出成果、早出名牌”,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果。(记者:文/王旗 罗兰  摄/王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