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群英萃语】外语系开展考研、公考动员培训
时间:2016-09-30 09:22:2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9月27日上午,外语系组织2014级4个班级共186名学生在文科楼401教室召开了考研、公务员动员会议,外语系行政系主任杨丹担任主讲,就考研、公考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Kx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参加培训
    此次会议旨在让2014级学生了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选择,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杨丹老师首先通过“气质类型测试60题”对同学们进行简单的测试,并以此为切入点,通过对胆汁质,多血质等四种不同类型的就业方向进行分析,从公务员、事业单位、考研、自主创业、企业单位等五个方向的就业形势,工资待遇,能力要求以及如何准备等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杨丹还就近年来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职位竞争,试卷真题等作了深入的分析。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外语系2014级的同学对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对他们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班级同学自发组成考研、考公务员等学习小组,为考研、考公务员打下坚实基础。(孔兵兵/文  陈燕/图)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