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杨先明院长带队到各系调研教学工作
时间:2016-09-13 16:45:1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和发展,解决各系在专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进学院办学内涵式发展。9月7日—8日,求是学院院长杨先明率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吴大军分别到理学系、文传系、外语系、美术系、社科系和体育系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各系负责人和老师对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新思路。
    在各系调研座谈会上,杨先明一行听取了各系相关专业在教学课程设置、实训课程安排、实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就专业实训、教学实习、学生考研、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杨先明一行还详细了解各系在专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与各系老师探讨解决办法,努力为教学实训和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G2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一行调研各系教学工作 
 
    听取了各系专业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后,杨先明对各系近年来在教学实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各系老师要立足岗位、创新思路,丰富教育教学实践内容,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精选项目、合理规划、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实现学院内涵发展、高品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为学院教学改革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