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参加贵州师范大学第七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情况
时间:2016-06-25 15:45:0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了进一步促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的师范类应用型人才。学院于6月24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情况。副院长杨先明、李绿山,副处级组织员王晓梅、帅永平,各系行政系主任及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颜丹丹主持。

6h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
    我院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高中语文组和学前教育组第一名,其他三支比赛团队也分别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上,教学秘书分别汇报了各系学生在此次学校教学技能大赛中的表现,进一步总结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
    杨先明在讲话中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各系部的努力。杨先明指出,我院近年来通过试讲、两字考核、教案过关等方式加强学生教学技能训练,同时,学生在院内外的各类竞赛中也得到了充分锻炼,为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师生再接再厉,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杨先明还强调,各系部要重视师范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问题,加强培训和监督,提升教师资格证的通过率。
    李绿山针对会议提出的我院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的具体情况和备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梳理,并同与会人员一起商议解决方案。(记者:谭开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