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经纬社科】社科系开展中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6-11-04 10:46:59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11月3日,社科系在综合楼406教室开展了中期教学座谈会。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社科系行政系主任梁龙凤,副系主任潘永艺,教学保障科老师及社科系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T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提高教学质量发表意见建议。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学生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汇总。
    梁龙凤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积极提出学习中的问题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融入学习生活,争做优秀的大学生。(记者 马文娟 罗中平/文 廖佳美/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