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求是英才诚信考试 奋笔疾书各显神通
时间:2016-11-22 13:53:1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11月20日晚,我院全体2016级新生在本班固定教室开展《学生手册》考试,共有2000余名新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以《学生手册》为主,提取学生管理制度、教学管理制度和教育管理制度的相关知识,围绕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知识对新生进行考查。主要题型有填空、选择、不定项选择、判断、名词解释以及简答六大题型,采取开卷形式进行考试。

QU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参加考试
    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各班学生携带《学生手册》提前进入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奋笔疾书,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整个考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期间,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灿深入到各个考场巡查同学们的考试情况,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和诚信考试的作风给予了赞扬。

QU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考试,不仅考查了学生对《学生手册》相关知识的了解,加深了新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制度的认识,同时也起到了规范新生在校行为的作用,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学工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