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全力以赴彰显技能  满怀信心出征国赛
时间:2016-12-01 16:00:00 来源: 作者:

——我院召开参加2016年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出征动

  在2016年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即将开赛之际,为做好学院参赛工作准备,11月30日,我院召开2016年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出征动员会,就学院参加2016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李绿山,文传系专家系主任李玉芬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南冰、乔靖、杨丹、颜丹丹和参赛学生、观摩学生参加动员会。

yr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强调,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展现我院师范专业学子风采的重要机会,能与全国重点大学学生同台竞技,参赛选手应带着一份荣誉、也带着一份期望去迎接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精湛的教学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要做到自信满满,又要冷静理性面对挑战,及时调整好心态,放手一搏,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发挥出来,为自己提升技能,为学院拼搏荣誉。yr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院长回顾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生教学技能比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参赛学子提出殷切希望。杨先明表示,今年我院在贵州省师范院校学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令人鼓舞,他要求带队老师严谨细致做好此次比赛带队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比赛使学生技能得到更大提升,品格得到锤炼,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学子教学实践技能,为更好走向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李绿山就比赛规则、比赛周边环境、饮食、着装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参赛选手放松心态,迎接挑战,争创佳绩。yr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做好教学技能竞赛参赛,学院抽调专家教授担任指导老师,进行了近一个学期的培训实践指导,学院领导多次亲临指导,为参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并亲自带队参赛,全力以赴迎接挑战。
 

yr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